胶片盒子

那天Pato问我旅行的意义是什么。。。我想了很久无法回答他。我搜索了一下脑袋里那些曾经去过的地方。想起在泰国骑着小摩托, 很大的椰子树在小路的两旁风一样的倒退,远处有绿的田,肥的牛,还有很美的落日,那光景, 和青春电影一样葱郁。想起在兰卡尼甘布的海边小村,渴到走不动路,就在小摊花了2块多和勺子一人一个国王椰,盘腿坐在街沿上喝起来,现在还记得那淡淡的甜味和爽快。想起和葱葱在缅甸从茵莱出发去下一站,由于暴雨,路边农田泛滥,原本的路变成了小溪,原本的田变成了河,所以田里出现了各种奇怪的景象,包括捕鱼,游泳和洗头!。。。如此总总,细细想来我的旅行从来没有想要寻找什么意义或者自我,就是单纯的觉得那里好美,想要去看看,然后在很多年以后,再回想起来,那些记得的细节都让我感动不已。我想,大概这就是旅行的意思,在不经意间感动我们自己。

评论(7)

热度(95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